Friday, January 16, 2009

*Min3* kAjaNg*

昨天和敏敏去mine混了下~也去问了工是二月做到三月未得~即然有d (开心到要晕了)
可是填他的表格好像"查家境" 酱 ==lll
还没做工就和那边做工的人闹成一片了..他们都好热情哦^^
但我即然忘了问他一个钟多少钱.....==lll (给敏和z笑 )鱼的!
之后我们就去买mask哈哈哈~超开心得!女孩就是爱美^^

我和敏要回时去了录野仙桩的外面~pak tuo下!哈哈哈!
其实是去看下那边的美景拉~
因为等fatt n kw回来~我们的过年其中一天就是进去玩^^
所以和敏先去观看下哈哈 ^^












由于敏和燕太久没见了...我们2nd round 就是去找她然和
我们再去kajang 吃 satay ^^(yumi)













开餐luxh~


yan一个人吃了11支 (拍手) ^^


很特别哦。用酸梅弄成还是石头喷上颜色哦?



来个合照 ^^


差不多要十二点了...我们也是时候回家了 hoho!
接下来我要生日luxh~我们6人又能聚下了 ^^
刚好那天他们当兵出来~希望我和yan 星期六过到关拉 ^^
也希望他别忘了我的生日向我祝福下^^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