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5, 2009

今年生日最难忘!!

又惊又喜+哭+感动+含有很成心得祝福+成意........!!!!
踏进24号的正12点.....吓倒.....因为没想到麻TT........!!!hohoho谢谢好喜欢^^!

当天还得做工.....同事们也有帮我庆祝下 谢你们^^
哥好stupid~不会和我说happy birthday 的==...
但有特地买水请我喝哈哈!(稍微感动到 TT)
也谢kee特地拿礼物来谢谢^^

放工时来个大京希OMMMMGGGG !!!!
万万没想到的~fatt N kw出到来罗~一下整班人飞出来
(原本还想办打枪吓我)我看是吓倒哭不是感动到哭阿!!哈哈

之后就去station 1庆祝 ^^
叫了些东西医包肚子~
差不多11。4x时我们就和驻唱一起唱生日歌~也有人和我同一天哦
唱 2 次哈哈!(好笑得)

收到他们7人组送的"非常"可爱得HELLO KITTY 太阳能(跟着HELLO.K 摇都会瘦)嘻嘻!
之后的就是敏,yan,andy fatt and kok wah他们送的~包包.....链.....还有ROXY 的鞋子.....^^
还有+敏亲手做的donut~幸福晕了~~~~
他们还说只有我一个被蒙在古里@@!戏也演的太好了吧!!!.
最后S有亲自来station 1和我说生日快乐~(好有成意了)真的不用礼物了!

谢谢你们的祝福~muackkkxxxxxx!

1 comments:

melody min said...

送礼物的人你少写一个人叻!那个礼物国华也是有份送的!哈哈~补回去啊!哈哈~记得啊!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