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1, 2009

~今年@生日18 岁luhhxx^^~

昨天 "议,豪,敏,燕,宝,妮,盈,琪"提早帮杏和我庆祝生日了 ^^

谢谢你们噢OOoohh~hehe~

每年我和杏姐都是一起搞生日d...

今年不列外哦 hoho~
Photobucket
至于正日有点变化了 ~TT~ F N kw 25号才回来,不是24号..虽然大家白开心一场了..
Photobucket
但不用尽拉~过年还可以一起去玩的hoho!

"原本"这拜六打算办假肚子痛不做的哈哈...而燕就说病了

但某些原因我们也做回然和是想到晚上才大家放工一起喝茶聚一聚

因为下午他们要买过年衣....

今年少了2 个好朋友一起庆祝wu wu wu>.<~ 后来我们还是决定还有喝茶拉....放工后luuhhx ^^! min N yan 谢谢阿每年你们都会搞个京喜给 我....(我还记得去年的嘻嘻)
Photobucket


听你说计划不能按照了....但你们的心意我收到lohh ^^! 不要伤心咯哈哈~
燕又生病了 TT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Photobucket

希望你早日康复垃.................

生日那天我又不想少了个阿...

所以要快好起来 ^^

过年也要来拉

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地方要玩的阿...

min plan好了哦 hoho ^^!

再次祝今天生日的杏姐快乐^^!











1 comments:

JAMIE LOONG said...

WISH BAO LUI HAPPY B'DAY AGAIN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