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6, 2010

RANDOM post = )

好久没写blog了,今天不懂做么东东心血来朝想写=)

在这假期没什么特别都是 .吃.喝.玩.乐.

不变得是还是喜欢东拍拍西拍拍。。。别误会我指的是"相片" 哈哈 :D



去T.S 和那几只(jamie,xin,winnie)吃非常特别的小食,

外面是面包然后里面装着浓浓的mushroom汤,口味满不错的。

*黄色的是pumpkin soup



我最爱哈哈哈!在着漫长又超级热的假期真的不能没有它陪伴 :x



这是他的,又一个 mango kaki (=.=') ?



敏off day , 我们去shop到钱包破洞时拍的!哈哈哈(其实也没破洞酱严重拉 :P)



有没有发现到右边那个 ,right hand side 那个 像谁吗?
答案是
.
.
.
.
.
.
LADY GAGA =.=
*min 也 bek tahan 她了 !




之后我们三只就去chang k = )



然后直下去运动!那天真的超充实又开心 ^^ (这相片几cool下因为我们是国手嘛一定要酱的pose )



第二次去了哈哈哈哈但我看闷了 =.=
因为要带某些人去 :P



好喜欢这张下那个灯很美^^ ,上次去都没开!




劳动节被我拉去bukit jalil做运动了哈哈哈哈哈....^^v
注意咯,那个牌写在维修当中,当还有很多人站在那边,小孩子还跳到bam bam 声=.=swt!




空气真的很好~ 好过Tun razak 很多!


还有不一样国家的building给人参观 这个不懂事哪里了哈哈


日本的


我国的 ==



这是中国的, 还有些懒惰放上来....



这是在kepong的一间甜品店,全部都很特别咯如果我又很大的胃我想试完全部的甜品哈哈哈



我的


他的,又mango 了哈哈哈!


下次一定要试,招牌甜品芒果zhu chang fen = )


吃饱就去desa park city 的公园走走,真是有钱人的地方=.=卖的东西好贵
他们那里没商店但有高级的shopping center



BLur..~

添加视频




~END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