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2, 2009

HAPPY BIRTHDAY MY BELOVED MIN.MIN ^^

今天日子重大hohoho....

因为我们帮我的情妇庆祝生日,不是外遇哦是情妇 ^^

比外遇好哈哈哈哈哈哈......她就是 ,敏敏 ^^!

虽然出席者不多....但我已经觉得很温声因为一起" 打pin炉" 嘻嘻!






国华做的蛋糕,不错很好吃...我很少吃生日cake多过一片...

这次列外!前途明亮阿哈哈...(这不能给他看免得以后他卖我很贵 :p)




和我lion和照^^ hahaa 是和寿星女拉 :p


*(他的lion就是我的lion 他吃strawberry >.<


许愿的她 (祝你原望成真)





smile smile ^^( pi cha....)



出发前 ^^ 嘻嘻 因为等下流汗拍照不美wakaka..



又拍了..十年见一次难免酱:p


在玩煮采的我们.....好友成就感哈哈哈 ^^v



超喜欢吃海鲜的他 wakakka ^^


敏弄给我们的爱情瑕 (冷) 哈哈



原本不打算吃的,因为昨天在mines 吃 ice cream...
回到家===>去了几次toilet...脚都软 TT!
最后ne......chocolate 和strawberry 的口味好像好好吃....就.....
弄了杯来吃..........我和你们说"真的好好吃哦" ^^vvvv
不过都是yogoya的ice cream最棒...那时我吃了超多杯 (想念想念) TT


大合照....PEACE ^^
*我和燕在这照片忍笑忍到最辛苦的一次 TT
不能笑原来也几痛苦的.........想回 ( 又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)



* ING 复习....明天没class 也是要去学校 ..
采派lu +u+u...
想到........d去一个星期..haizzTT!

nite lu! ^^







2 comments:

melody min said...

谢谢你哦!爱人><原来我在你心里是多么的重要哦!冷~~~哈哈...
(她的lion就是我的lion)这是什么意是?
哈哈~给版权费!哈哈~好啦!我把我家的lion跟你家的某只小老鼠结拜兄弟吧!
哈哈~

ying ying ^^ said...

cold....==
就是说那lion我也有份的..
不然做么每次他都酱喜欢我 (好恋)哈哈哈
结拜 >.<..你lion以为是玩具..他一张开嘴巴我可爱得hamster仔连指甲都看不见
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