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3, 2009

~............



Photobucket=====>> 去做工时的心情也几期待....脑子都在想应该会做的几不错吧!!!


Photobucket =====>>那里的人容易相处预我所料也几开心下的.....但....


Photobucket=====>>有个马来人几爱"着"人下的 ==(明天你就懂,今天我不出声吧了,我可学聪明了)哈哈!



Photobucket =====>>从同事得知................原来我interview当天有promoter那鞋时楼梯掉下来进医院了............TT!!!!!!!!!!吓呆我!!!


Photobucket =====>>应该变酱了吧!!! @@!?


Photobucket =====>>明天不要给我看到你!!!!!!!!!!!!
叫人家拿鞋...人家可爬到很高拿得阿..............每蹋一格楼梯
都非常得抓紧旁边......原本手无色,都变红色.......
你即然溜人.............不要就不要叫人家拿啦!!!!!!!!!!!!!!!
讨厌的!!!


忍~了,!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