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SPM........................finished!

SPM 终于完毕了...开心开心!
但同时也感到心痛.....因为豆记仔要去美国了>.今天我m and y 自己弄了本小记念卡+班的相片给他!
目地是当他可以看回时.........回想到我们曾经是一起
...疯过...开心过和伤心过...嘻嘻!
今天他要上车时说 "你们做工要小心阿,记得小心阿,照顾自己等的话
....那杀哪很感动.......很多人都想哭....但他叫我们不要哭!
其实.......我觉得他也想哭 ==lll(当然咯)
祝他一路顺风^^

今天BBQ很爽下........幸好也有卖到很多东西一下...
不然不够吃 ==!
今天都和很多人聊了很多天.....特别是sl==....
他真的说话很好笑......我想到天使都想笑了!
害到我也 ki 笑了 ....@@!
我觉的最好笑是我和他说下个月
我要去法国度密月还有巴黎那段时~
他不信我会打给他 ==....打倒时z和他说话@@
说打球是和我说多点话....(人家说的是蓝球==)好笑得哈哈!
祝他快点找到天使咯哈哈哈!

一点多了去睡个完整的觉先^^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