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9, 2008

~心情篇~

去了三天两夜的旅行......
心情是 开心 + 累 ...哈哈!
也拍了非常多的相片超多的 @@!
要放friendster lu ~~^^v
好多美好的回忆哦....这可算毕业旅行吧哈哈^^
原本想下很多东西~可是现在的心情好复杂哦 TT

原本去朋友的party....因为伯母去世了...
min min 和 yan yan就懂我心情 >.今天也超忙得......赶来赶去.。。。。
要出时有找不到钱包....什么都没有就架车出了哈哈!
因为我怕他们已经去了那里~

明天就开工了...开工的第一天就请假@@
怎样好..好烦哦! 都不懂请到没有!等哥帮忙帮忙~
如果明天我们请到假....y就一个人做哦!
一定吓倒~希望我能进noon咯!

原本想到想给惊喜xx的~
实现不到tim~
送那礼物,,,都不是我想要送的!
感觉没成意~没办法==
时间的问题~
老早就问好min min了得麻~
也很开心因为她教我
没关系下次咯!

写出来烦的东西...终算舒服了些!
希望fatt没再给他家人骂了咯!
很可怜叻~不见了也不是大家想的!

~我们六人万算~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