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31, 2012

2012的第一个贴 ^^

接近一年没更新, 突然间看回以前的贴子有种怀念的感觉。
所以要经常更新,虽然现在没有什么人更新部落各了。
但我相信当我白发生出时,看回当年原来我年轻的点点滴滴。。
那种满足的感觉是形容不出的。
这学期的假期最充实!
也是考到最辛苦的一个学期,也让我瘦下2kg。(但一放假就打回原形-.-)
那种压力让我觉得很难呼吸,心脏加快,早上呕吐的感觉想到都可怕。
也感谢成绩出来也非常的满意,因为自己做到了,特别是没课本,没跟课业出题的一科。
让我苦恼很久该怎么温习的一科。
谢谢你的打气支持,那种窝心我真的感觉到。
真的开心这段辛苦的日子过去了。
而且时间刚刚好安排到过一天就去新加坡。 这旅程真的玩的非常开心 :D


真感谢dear的表妹表弟这四天当我们的导游,带我们去完旅游景点。 而且陪我们进去Universal玩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喜欢的一张!
来到新加坡必拍的地球哈哈!

很喜欢在桥上拍照的感觉,自然清爽!

第一次走那么摇得桥,感觉不错!

Sentosa 必来的沙滩,很干净,可惜的是没有多余的时间下去游泳。

sentosa 里的水上show, 也真的第一次看用水喷上来水再射上光来做成个故事来演奏。不错看!

只能到此一照,没时间进去。

疯狂的拍照!

期待我们的下个旅程!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