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某天 = )

昨天特别的开心 ,因为我 SEM BREAK 啦...hoho!! = )
整个下午的时间就花在我头发 -因为我又拉直去了 *.*
每次吹好头发又要自己用电直棒拉,很累下又麻烦。。。
就去给人拉lu~现在又要等几个星期酱watermelon face才消失~
脸肥又园 T.T~cham..Zzz

晚上就去了康乐pasar malam .给天气玩的团团转 o.o!!
当我们走到未要吃冰时突然下大雨 ,我们就走回去了
当要到头时,突然停雨了...-.-
我们又走回去。。也差不多要到未时,突然下的很大!
我们就决定不走了,去拿车。。就停雨了Zzzzz! "有被气到下的"
然后就去 leisure mall 看 the expendables = )
是满好看得很刺激。。但很曝力~.~



不错的一部戏 = )


李连杰也有做咯有被吓倒下~没想到哈哈~他还是很帅!!




me and dear ^^



鸡蛋冰,不管名字还是外像都很吸引!
但.............“几好吃的"!!! =(





我们又买掉电话的 “照到灯会发光的哦 = )
这只小狗电到我,不买过意不去哈哈!



下个星期二晚上8.30去某个地方看这套!
因为dear在 one fm 又中票了哈哈哈好利害!!



当天在背要考最后一科的B.LAW拍的!!
这是一部分的条文!想到都晕!



~努力当中时拍的~~有够无聊得!哈哈




某天我在学校参加了像棋比赛~我赢了!!! 是赢了一场吧了!
哈哈哈不过满光荣的。因为第二场只剩下两个女的!
其中就是我了!嘻嘻



某天我的房间终于整齐了!^^



我爱我的指甲油 我要放多多!!heee = )



某天我们几个冬瓜去ah pek hill 爬山! 健康的 !



某某的那一天,我,zhong,jia qi ,winnie..
去bukit jalil 跑完步去吃早餐!这个里面是sardin 的!


我比较爱这个!!



跑完步的同一 天我们去看娱协奖的演唱会!


smile~ = )



= )


"回背:一笑 哈哈 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