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星期六

今天一大早和 winnie &daogei 去巴刹 ,哈哈哈不错的感觉!
因为这整个星期都很忙没试过没有压力之下的起身,
不然起身就要去学校:(

今晚要去生日会lu~~应该会很好玩的因为我想到要玩什么了 ^^
不知怎么现在过的特别慢,闷-.-!
现在还有两份assignment 应该下个星期可以做完吧T.T

我一定要好好过这次的sem break...因为下个sem 是short sem..
接近两个月的时间要完成
mid term,presentation (if) ,assignment n final

过了下个sem ,就3rd sem了,虽然2nd sem 还没过,
但我很喜欢当3rd sem 去year2 的感觉...
就好像foundation 去degree那样,

就好像你整年的努力顺利达到另一个节段...
而且念year2 时,就算有人问我都可以说读多一年就毕业了 ^^
(实际上加埋那年还有两年) :(

现在我很享受大学的生活,不是享念忙assignment的时候,
而是和我朋友们一起上课喜哈玩乐得时候...=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