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SUNWAY LAGOON wit my dearest fren ^^

风和日丽的早上,我们吃了早餐就出发lu!!! ^^
因为我sem break..所以hoho...hoho :p
往我们商量许久的sunway lagoon 出发~










桥上拍的...hehe!







很喜欢这张..蓝蓝的感觉.就好像什么压力都没了^^







出现了两只动物 : P






到那不可能不拍的donald duck! ^O^



hahaha pose v ^^




zhung,me,min,k.wah,yan and andy ^^





这 donald duck 超可爱...拍完时还对我“呱” 一声>.<






这是我们洗完白白后拍的 ^^
在玩当中都没拍到...
>< 因为电话都拿不到出来..









^^







andy 说我们又来这张 ==!很美麻!!












要回前我们就去桥走走^^走到某个部分我们又拍下...单单在桥我们都不知拍了多少 @@





smile smile ^o^




自拍当中时...........==




她来搞怪!哈哈哈...:p



min,yan,yng...Q.Q!
很高下的..从桥望下去




^@^!








这张我喜欢!!yeah..
dear你拍照进步了 :p : P




xixi ~^^




最后张..回lu...
不舍的>.< 我的皮肤!!!好黑哦!! TT 我察酱多防晒都酱黑.. 没察防晒得反而没黑到 O.O 什么东东阿! TT? 如果我去当兵....OMG! 哈哈 开心得一天真快过阿! 下个星期开学了... 成绩也出了3科...满满意的..^^ ECO 一定要pass阿!!!!!不要求多!!! pls pls pls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