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2, 2009

OPEN DAY IN UCSI...

今天去了2 间college的open day....真是"宇宙不同"
先去segi (kl)....那里环境好不喜欢哦.....好乱哦...多车....多红青灯.什么东东人都有 >. <

UCSI^^



then 再去UCSI 参观.....那里的consultant就还好而已!
幸好已在网站了解一切 ==!
w也帮我问了以前教我们补习的一个老师,他给的意见很好,谢谢^^!
最后我的选择是 foundation+degree
我一定要完成!!!!!!!!!!!!为自己打气....加油!!

明天就去旅行了....希望能玩的很开心...能放下我的烦恼!
这几天快要疯了.....因为acc即然有2条路走...搞到我快棚愧拉TT!
我会享受这8 天的旅程........
因为回来之后也就是要踏出我college生活得第一步了.....
要开始适应新的环境....朋友.......老师.......真的好怕 TT!!
还要加强英文..........因为他们都在说这一副流利的英文!

GOOD LUCK WISH US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