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6, 2008

开心+###@@@

明天去拉直头发lu~爽阿~.....整齐了拉!哈哈...
迟点和m一起去染头发 ^^!
开心死了~
想到明天要画画...真的闷死了.....手一定酸酸!
画不出 就~可以自接jump下楼的拉!
batterfly == ?我姐说像天鹅哦 ==....
明天就要把蝴蝶颜色换掉
可是我决的很美了叻~ (自我安慰下) ^^




今天考了华语........
paper 2 一打开时...真的吓了下 !" 咩来卡" @@?
看多几下原来还是普通的概述文 .....只是字很深巴了!
至于文言文................wa...头上飞来了好多问号黏在我头叻.
我大概用了半个钟去想.....重复的看了很多篇.....最后也不明哈哈!
像等于那些国语的pantuan hahaha.....
做完了就出lu~ paper 2没眼看!!!!!难到!......要我们死咩!死政府阿!

paper 1
哇....一看时.....心情好很多了......因为昨晚只描了几下fomula就睡了
今天是带着一片空白的头脑去写作文...
(心想)paper2 死了得啦!paper 1 是死定了 = 完蛋了!
哈哈........怎知老天爷真好啊.........即然 5 题选一题里出了
" 青少年犯罪,父母有罪"
这个题目阿~..........看到真的可以飞了!
因为国语老师一直攻我们这类似的题目...所以有好多point写

最可惜的是....我会国语的peribahasa
但不会华语 == 所以没的用上场 TT!
只写到 >.<.pemuda harapan bangsa,pemudi tiang negara =青少年是国家的栋"梁" minda anak bagai kain putih,bialah ibu bapa mecorakkannya =为他们的思想填上色彩.... 不过算lu~ 考完了 ^^! 为我自已打打气.........因为考我最烂的画画阿! 手阿..........明天听话阿 >用计算计 就ok jer
用画........画..................笔叻 TT
完了完了~~~~~

1 comments:

JAMIE LOONG said...

那像飞鹅丫?==
还不错的阿,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