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9, 2008

^^

Photobucket

下个星期....考试了.."可以看书的考试" ==?..hehe
犹豫很久的我...到底要去考"AK"好呢...
因为这次是可以找书的....@@
我一定找到比乌龟还慢了 TT
又要进班陌生的班...满怕的.....虽然有满多朋友读那班的但。。。
总不比在自己的班来的有安全感的哈哈^^
其实因为酱的考试也是第一次酱考的@@不懂如何是好...
上次的"trial"只是真的没办法不考.......满重要的...
所以在还没考"ak"的前两三个星期就拼命的做阿...
压力大道不敢说出来......突然间在补eko时哭了起来..."掉脸的"==ll
都是我的朋友"A"说我 生精病那里都不去一直读"Ak"...
哈哈....不过也要谢谢他们..搞到我又哭又笑得。。烦恼都没有了
下个星期?
真的不考了..我怕我精神分裂哈哈哈.....^^v
还没准备好是不会下战场的...
SPM一定会准备到最佳的信心去考^^

1 comments:

Alishel Lee said...

加油啦!!我来看你的BLOG了^^